今天一直睡到下午才醒來 難得的禮拜六嘛
雖然已經睡很久了還是沒啥睡飽的感覺
睡覺隱約中有聽到簡訊 原來是岱的簡訊
一看簡訊整個人頓時清醒 God 她要生了
我的媽阿 我還沒給那小鬼買禮物ㄋㄟ

沒想到他要蹦出來了 馬上撥電話給岱
已經聽的出她好像充滿痛苦似的聲音 搞得我也不好再多問
整個人先衝去比較快
一路上我居然忐忑不安...
真搞不懂我在忐忑個什麼勁
隱約感覺到心理的緊張與焦慮
停一下紅綠燈都讓我有想罵咒罵的衝動
偏偏路又很小條...好塞 我覺得這趟路走了半天...


一去到那裡 看到岱一臉倦容的躺在床上
不過她氣色還ok 至少她話是多的
大家都說沒看過生完小孩的媽媽話這麼多的 哈


看完岱後直奔育嬰室
看到那小鬼頭了 好小好小 3050KG 小小的小手 胖胖的小腿
好可愛喔 好可愛喔 好想抱抱他喔 好想跟他玩喔
不過他還睡在保溫箱裡 而且好遠 > <"


忍不住還是要感嘆一下 這一切都好奇妙喔
從岱和小宇的生命裡延續出來的新生命
害我突然也有了那我也快點生一個來玩玩的念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