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偷閒趁下班後跟阿肥去了離公司最近的天母新光看神鬼傳奇3
我只能說  God   還真不是普通的難看
怎麼可以拍出這樣的片   想討好中國人至少也先把我們的歷史先讀一遍吧   
整個劇情很糟就算了    手法還有嚴重抄襲的嫌疑
神鬼+魔戒+刺壁....原來神鬼傳奇3 就是三部合在一起的意思   
我跟阿肥看完只能這樣解讀....
讓我們兩個看到一半就討論了起來...(一副不想繼續看的樣)
我還是要為全天下的男人發聲:[天殺的,怎麼把正妹女主角換掉了....]
雖然劇情不怎樣   但是我想阿肥比較不高興的應該是這點吧....喔不~是全天下的男人
好險吃了好吃的熱狗+黑胡椒爆米花....這應該算是唯一感到慶幸的事吧



回到家免不了也看一下現在最流行的話題     四年一次的奧運
雖然運動不是很在行   但是看比賽 我倒是挺感興趣的
假日在家轉了一天電視   居然都沒看到讓我很懊惱....
上週五的開幕    我不以為意的去上游泳課(自以為=.=)
結果今天上班看到其他同事傳來的奧運照片
讓我競豔十足耶   我只能這麼說
不顧隔天還要上班的威脅   一看就看到三點(開幕上我還陪我爸媽看兩遍~瘋了我)
真的很酷耶~每個節目結束後我都忍不住要拍手了
如果在現場一定更棒 但是門票真的不是我這窮人家可以support的
我只能在內心默默為中華隊加油了
明天的中華荷蘭一戰   打爆他們吧....




再補一句  對於我這種運動白癡而言
奧運都比神鬼3好看....
阿肥我們都錯了阿.......還是你女友聰明   准許我們兩個呆子說要去看神鬼3 ,  wanted就不准...只能說  
她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