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將盡一個月的糜爛週末
跨年後的寒流濕冷更讓我對外出拍照降了溫

我懷念起被溫暖陽光擁抱手裡拿著DSLR的踏實滋味
看完了天氣預報
約了Debbie一起去探險吧


老實說沒什麼目的地
只是單純的想開著車到處去走走  散散心


同學隨口說了平溪  好吧那就往那裡去吧  跑遍了外縣市 
長這麼大還沒去過平溪勒 
兩個大女生就醬子出發了
還規劃了很多行程勒 
EX:平溪傍晚拍天燈,十分瀑布老街亂走,菁桐火車站,深坑臭豆腐

正中午  我們選擇先往十分去
蜿蜒的山路  沒什麼人潮  打開窗戶整個大舒服
路邊看到了一直很想拍的芒草  趕緊把車隨便停衝下去拍
不過這芒草真的是很難耶  我怎麼拍都覺得很像一堆雜草><

芒草1  

怎麼會醬阿...吼   我夢想中的畫面是一整片遼闊的芒草 如果自己還可以站在裡面
一定就更正點了 
一直找不到這種地方....唉這種出現在夢境的地方

最後只能拍芒草特寫><
芒草 

隨著高度一直往上爬還有漂亮的view  我驚呼不已

 

漂

 

一到十分老街 就感受到悠閒的氣息  令人忍不住多逗留一會兒
慢下了步伐  眺望著裊裊的炊煙  溫暖的冬陽灑在慵懶的身軀上
哇~這也太愜意了吧

寧靜

 

我跟Debbie還吃了古早味勒~雖然點了一個很鳥的煉乳碰餅(兩個完全不知道這是啥鬼的人) 

但是還是吃得津津有味   可惜的是我們沒放天燈  也沒再去別的地方  光這裡就夠我們兩個玩了 

也許是過慣了忙碌的電子業生活
現在的我更渴望慢下腳步欣賞每一處風景和人文  ︿︿

http://www.flickr.com/photos/maggie_pan/sets/721576127045550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