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去看了一直期待上映的新娘大作戰,

雖然在看電影前發生了點小插曲,

不過,也因為這個小插曲讓我看了更有感觸。

這是一部描寫好姊妹兩反目成仇又和好的電影題材,

非常得適合好姊妹們一起去看,大推!!

也許,是因為經歷了幫岱幫忙一些婚禮事宜,看起來格外令人容易會心一笑。:P

 

兩位準新娘一起忙著籌備婚禮,這幸福的畫面,真是美呆了!!  

選花 

 

只是好姊妹們哪有不吵架的道理, 導演把兩個好朋友盡是前嫌的畫面捕捉的非常得精采也貼切,

有時候,好姊妹之間的溝通是不須要語言的, 只要一個眼神的交會。

就能知道不管怎麼爭吵或是冷戰,在這一剎那,只希望彼此幸福!

盡是前嫌_2盡是前嫌 

 

好強的麗芙(凱特哈德森 飾)在裡面是個伶牙俐嘴律師界的女強人,

中間有一段當她跟好朋友艾瑪(安海瑟威飾)吵翻天的時候,  

她哭著對準老公說: 我不想再裝堅強了,一直要求自己成為完美的人,所以在作事時總是會先早一步做出錯的預防,

但是這樣追求完美,卻讓她好累。好累。  

 

我異常地有感觸,倒不是我一直是個完美且追求著永不會犯錯的人,

而是我總是有自己的一套規範,這個不能,那個不可的。 

因為這樣做可能就不夠理智或是圓融,總是再犯錯前想好事後補救動作, 

我討厭事情不在自己的掌控之中,那種可以清楚的知道該怎麼解決事情的快感,

深深的迷惑著我,一種很迷人的成就感。

只是最近的我,有點累了。

覺得,日子,總是被我過得太辛苦。 

有時候只是想放縱自己得過如此,簡單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