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年僅有幾個小連續假期,

美姬可是卯足了勁得不願意呆在TW,

肯定要給它飛得遠遠的,

距離上次出去飛到HK也兩年了,

今年再不出去距離要把護照蓋滿的願望就更遠了(況且護照一本只能用十年),

有鑑於前幾年連續假期旅遊團一開出馬上被訂走的窘境,

可是很早就做起了計劃了呢!

老早就定了泰國六日遊 (最近太忙整個懶得想自由行)

就在昨天上去看團到底開不開得成的時候,

發現我定的團怎麼就下架了.....(大吃驚!!)

嚇得我馬上用確認信再mail給華翔,問他怎麼下架了也沒通知之類,

另一方面又不得閒得馬上尋找另一個地點,

 

疑~~前幾天在Travel & Live頻道看到外國人旅行的畫面突然從腦海一閃而過,

沒錯就是那裡!!

一個人口僅次於中國的國家!!

一個耗費22年2萬人力排名世界遺產第七名的泰姬瑪哈陵!!

一杯全世界最好喝的錫蘭奶茶!!

一部類似高爾夫球車,可以坐上上百人的Tata車!!(請注意是上百人!)

一條讓全國人民仰賴生老病死的恆河!!

我醉心學習的瑜珈發源地--India

總覺得有股莫名的呼喚,告訴美姬應該要去那裡瞧瞧。

突然什麼動力都來了,乾脆來個大流浪好了。

又或者會不會突然受到佛祖的感召,就留在那裡伺候佛祖了呢!!嘻~~

P說那最高興的莫過於美姬的娘了,因為她老是說美姬有如脫韁野馬難以馴服的個性讓她老人家非常的憂心!:(

可以乖乖在那裡磨練身心,她應該可以比較不擔心吧!呵

 

 

對於最近對自己不甚滿意的美姬來說,計畫這趟行程,應該可以說是最快樂的一件事了。

只是在背包客棧爬了不少文的美姬發現,

India可不是個好征服的地方,每個流浪兒眾說紛紜,褒貶各半,

 

對於可能連新手背包客都不如美姬來說(美姬<--只擁有背包客愛流浪冒險的精神而已),的確是令我有點困擾了,

還有人說那裡是背包客的終點站!!(嚇壞美姬~我還想去別地方阿

 

看樣子這陣子得好好來做功課了,那裡公英譯碼是ㄟ通(台)!

 

 

再說回給華翔的信,原來美姬搞錯旅行社了。。。。

當mail一回來被質疑是不是記錯旅行社的時候,整個大丟臉。 

重點是,華翔太晚回信,美姬決定靠自己,還緊張的打去雄獅問怎麼那個團不見了,

客服人員好心的幫我找類似的團,說5/E的團還沒賣 麥緊張!

 

搞了半天,原來記錯間了。原來是定山富才對~~

 

真害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