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nterview的時候被問到一個問題

面試者: 你是否有對於你人生有所規劃  說來聽聽

M:..................(*&^%$#@   腦筋一片空白

什麼是生涯規劃    這是腦海出現的第一個問題   胡謅完走出大門
想起的不是自己的面試狀況   是否應答如流   是否有所希望
我仍不斷在問自己   你的人生規劃呢    
你的生活藍圖在哪
已經太習慣自己的不按牌理出牌     我喜歡這種不受控制無俚頭的生活方式
就算脫序演出   也一笑致之
剛剛講的那些呢    走出大門早已忘個精光


我只是個用青春盡情的在這畫布上揮灑    卻不構圖的傢伙
恣意的愛畫上什麼就添上一筆      留白或是填滿    隨心
在其他畫家眼裡     應該是荒謬至極吧 


我從來都沒有想過想要怎樣的一幅畫   亦或是不敢要過這樣的一幅畫
人生中的幸福美滿      人人不免在畫布上添上一筆


而我    只是我太害怕

期待跟美夢落空


這畫 又該怎麼補成大家都期許的樣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