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近一個禮拜以來心情可以說複雜的可以
從高興激動到跌入谷底    上禮拜激起的水花    到現在已經看不到一點漣漪

以為這是上蒼給我的好機會
以為這是人生的一個轉淚點
以為可以就此擺脫業務生涯
以為可以穩定的過生活下去

太多的自以為....就在一句"碩士"被打醒
是呀  我輸了   輸在沒有一張好看的成績單


當初會當業務是想磨磨自己的稜角   加上不得不的經濟壓力
現在也看多了   社會的黑暗面   讓我不敢苟同    
當初的豪氣萬千    已經磨成現在的忍氣吞聲
以前自以為有個性的我   到現在為了五斗米折腰
是呀   我就是這麼需要一份工作
一直希望可以擺脫這樣的局面     但是 無奈的我似乎由不得我

這樣的窘境   讓我進退兩難
思緒很複雜   卻是說不出口的悶

我知道除了在我哀悼失去這段職場機會的可惜之際
該想想下一步該怎麼走下去

我就說對人生不能有太多的期待了吧    最後失望的還是自己呀
當初我還問這是不是一場夢
現在大夢初醒   我又回到現實了...


原來口口聲聲說需要自我放逐的我   在面臨這樣一個空窗期
會有這麼多的恐懼    

媽的       還是讓我靜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