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閒來無事  幫我家的貓Taki洗完澡後
上網亂逛了一下
在腦海裡瘋狂的想法頓時一湧而上  也許是愛冒險的基因作祟
也許是想嘗試與眾不同的滋味
總覺得需要好好的去享受一下跟自己相處的感覺  離開這擁擠又熟悉的台北
自從會開車後   就很依賴著車車帶我到處去
偶爾坐坐大眾運輸工具  應該也會不一樣的感受吧
而且 說走就走吧    就是這禮拜嚕
很多事都在等待中而錯過  
這次   我可不願再將自己逼上懊悔


選了給過我美好記憶的地方
雖然已去過兩三次
我想我永遠忘不了那年的七星有多美麗吧
尤其是海風徐徐吹來  好不悠閒
第一次看到這地名      好美     七星...
我不知道台灣可以有這麼如詩如畫的地方   
好期待這次的旅行


既然如此     這次就住的七星吧
一片海洋  一幕夕陽  一罐啤酒   一台相機   一扺背包   一輛自行車  
還有一本耐人尋味的書籍


在腦海演練不下10次的一人流浪之旅
即將起程...

PS. 阿肥 該找天照相 等我回來應該會變黑人嚕
到時可不給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