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     其實很複雜    
萬花筒般精采   投射出五光十射   
就想回歸到最初的菱形三角鏡
白開水似簡單     穩定而平淡  
努力填滿每個空白後
又覺得這不是自己想要的答案
只能說      人心     真的        很妙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才迷失在慢漫旅途中吧



今天的下班後娛樂是     去學我發誓這暑假一定要學會的游泳課
一下水那種緊張的感覺又充斥全身
沒想到教練一看我游   馬上大叫   Maggie  你~怎麼都忘光了....
水裡的我  定格三秒後停下動作....果然還是被抓包了....
對 沒錯   我都忘光了   連自由式的踢水都忘記
更別說他說的滑手了....那時候我巴不得有地洞可以鑽下去
畢竟大家也不是耳聾   我只好傻笑帶過這尷尬
看來我的確是需要天天去游   不然上週五到今天禮拜二已經忘得精光....
好慘...   Maggie我這次可是不會放棄   
因為我已經對自己烙下狠話


不過雖然如此    我今天還是要看奧運....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