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早做了惡夢  
家裡多來了一隻貓咪 他是男的 但是很怪  他有個女孩兒名 Nana~
結果牠居然對Taki 感興趣  以為Taki是母的(Taki只是結扎了..  )    居然對Taki作了殘忍的事
聞了Taki的屁屁後  我叫我妹快點把他們兩隻分開   說時遲那時快    他上了他    Taki發出低沉的怒吼聲
我嚇醒.....

太陽公公看樣子已經露臉很久  鬧鐘沒響   10點不到
但是已經了無睡意    
習慣的登入msn  隨手翻了mail
OK i see ,c u.......   

Joy :說房間已經搞定嚕  結果 猜怎麼著     A perfect day between U & me


那還是準備出門
去熟悉的長春看了"愛在波蘭戰火時"
我敢說以前的我絕對不喜歡看這種片  
但就在某年的某月後  我喜歡上這種既寫實又特別的拍攝手法
看完的心得是  今年的生日願望第一個是   世界和平  很作做 但很真誠


傍晚去了許久未去的書店  今年倒是少看了許多書
比起以前在誠品打工時期   現在我應該算是個文盲吧
自從看了轉山後  受到作者勾勒的地方民情
讓我對於西藏這特殊地區更感興趣了
又挑了喇嘛與嘻皮的孩子   光標題就夠吸引人了吧
但是   總是灰色了點


四五十坪大的紀伊國屋書店(可能不止....我有數學障礙)
走來走去  結果卻挑了舊書裡的新書   (大家的舊書 我的新書)
一本出了很久的書   作者名氣之大  以前懵懂的我哪能理解
我想現在我應該老到可以品味了吧   真期待
之後去了星巴    三三兩兩的人群  
輕鬆的爵士隨喇叭緩緩流瀉   外面車來車往  雨滴還不時低落在相依偎的情侶身上


感謝Joe  自告奮勇陪伴一天

PS. Ru說他交女友 感覺到他開心的語氣  恭喜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