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日子   已經是八月的後半段了  (我的自由式阿...)
夜裡走在路上    看到路邊的看板溫度   31度    還真是悶熱阿  
下班後走向牽車的途中  悠閒的漫路  享受著這份北市近郊難得的寧靜
原來少了匆匆忙忙    換來的居然是無比的愜意耶



聽阿肥的意思  看樣子是留不太住了
瞧他講的一派輕鬆的樣子   老實說  心裡還真有那麼點感傷耶
從業務到採購    沒有大肆喧嘩我要來了  只是低調的說我要離職了  
現在仍在聯絡的人   都是除了工事外聊很High的咖
RD們大部分都是個性木訥的傢伙(雖然還是有例外,我也遇到不少)
畢竟   在這裡認識的人一個個的離開   不是去了大陸長駐    就是預備離開   
就我     留下來   感覺好奇怪
以後不能分機打了就批哩啪拉的講話 
也不能一接起電話就嗆對方不敢在非正常時間去吃飯或是下午茶
然後就大剌剌的去吃飯(當然這是不良的示範  阿姨是有練過的)



以後就不能這樣了吧 
但是為了好朋友好     當然也不方便說什麼阿
總不能叫人家就跟我在這裡沒用的呆著吧


"阿肥~我會含淚微笑送走你的  請好好保重..."
 


也許  等這裡失去留下的意義後  我也會背上行囊
遠走他鄉吧


屆時  也請為我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