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撥了點時間去看了岱   看她抱著小孩餵奶的樣子
雖然嘴上說顧得很煩    我想他心裡應該是滿滿的幸福吧
這是愛到飛蛾撲火後得到的幸福嗎

這時我心理的天使跟惡魔難免又出來作怪
一方面覺得這也許就是女人渴望的幸福吧   一個愛自己的老公   一個健康的北比
換我餵小孩又是怎麼得一個德行   真不敢想像

一方面覺得也許我應該比其他女生還特別點吧
我還有很多事要做阿     還想再念個幾年書阿
還想到對岸試試看阿     這些應該都不是婚姻裡容許的吧
尤其是多了小北比以後   

突然出現另一個聲音   誰在這世上不是孤單的生  孤單的死呢
我都覺得我快精神錯亂了


只能說有些事  剪不斷  理還亂
當然這些衝突   隨著高速公路上的速度 
再次被我拋在腦後








人生中第一個  自己與自己的旅行   即將
雖然妮基說  也許會下雨也不一定  
還真是掩不住那期待阿  

我願  化作一顆流星   不管飛向哪裡
這應該是我最近的心靈寫照吧

前一晚不知我會不會興奮到睡不著...

這禮拜過快點過快點 (祈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