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接近晚餐時間跟阿肥開車溜了出去
整天  心神不寧的
我想我很需要出去外面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
馬上就想到一直很喜歡去的秘密基地

(阿肥還藉下雨這爛藉口想不出門)


 

颱風前夕的忽晴忽雨   讓大屯山頭出現了兩大條跨越台北盆地的彩虹
看到這樣的景致   心情一整個大好
果不其然  秘密基地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可以看整個台北盆地  淡水河    關渡平原
最喜歡玩的遊戲是  我可以得意的指出認識的建築物
101  台北新光   華碩企總  大同公司....還有母校  復興高中







阿肥一到果然大叫  一直說我不夠意思  不夠朋友居然沒帶他來這 
他對於自己沒帶出單眼感到懊惱不已   哈



兩條天梯  這輩子 第一次

今天湛藍天空真的超級美  也許是要在烏雲來之前盡情炫耀她的美麗吧
那麼在風雨過後出現的彩虹
就是通過考驗後帶來通往天堂的階梯吧
別怕    一切都會過去的   
張開雙手的等待暴風雨來臨吧 
總是有通往天堂的梯子出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