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HLC之日postpone一天  還多加了兩個朋友一起參加
阿肥同事  G大   我同學 
 去了離公司最近的石牌好樂迪
歡唱了三小時
所以美姬交了個新朋友  G大

本來還以為聽到太哀傷的歌會陷入思緒
好險有阿肥跟G大兩人搞笑

Say goodbye (張雨生的我期待)倒是反應很快的唱成Don't say goodbye 我不讓眼淚流下來
李玖哲的解脫  硬是講成 張惠妹的 解脫 
整個fu都不對了好嗎   但是這卻是笑點  噗

悲歌來時硬是要把衛生紙放在我前面  經過一番推拖
放在我跟G大都可以伸手拿到的地方
真的很故意耶  拜託 哪有這麼簡單就流淚  你們也太小看我了

今晚在歡笑中度過    真好
謝謝有你們的搞笑跟陪伴   讓我不孤單
回到家 康還打電話來  我跟他炫耀了我的流浪後
他說下次請找他  哈
原來孤僻的我還是有一大票很關心我的朋友


俗話說   上帝關了這扇窗 會再開啟下一個門
(奇怪我最近很愛引用些基督教的教義  哈)
我想我還有能力燃燒剩下的蠟炬
等待下輩子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