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因為公司推行的爬樓梯運動  整Team帶起運動風

1.一樓一點 200點可換50塊參卷

2.連續三個月200點可以抽腳踏車-->整個很想要 > <  

為了湊足800點  我可愛的同事 王彼得 居然邀我從1F~14F 在吃飽飯後

第一天和王彼得跟史丹一起上去

 

想到一上到上面居然這麼的.....清秀   我尖叫連連    

回到座位馬上愛現的告訴大家我們爬到頂樓喔   真的好漂亮好漂亮喔

 

面像極了兒時玩的軌道模型  彎曲的S是通往哪裡呢??

 

片寂靜的大屯山    路燈溫柔的透出點點星光  

  

面是溫柔的淡水河正緩緩的流向太平洋  經過關渡平原 渡船頭   一瀉而出

 

 

在上去那似乎成了習慣   每天的晚霞都有不一樣的驚喜

加上本來就愛看夜景的我  可以不用花費吹灰之力就可以看到這麼多面的夜景  

簡直像發現新大陸一樣開心   

也難怪我每天都期待這放風時間的到來 

王彼得說貴子坑的夜景也很美    下次來去冒險一下好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