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的HLC 兩個傻子  特地請了假  準備去閒晃了

 

托阿肥老爸出國的福  總算坐到了所謂的C200

整個又是一直哇靠 

黑的啵兒亮的  超棒的音響  超棒的內裝  超棒的...Fu

去企總買了星巴  準備出發 

 

陽光異常的刺眼  台灣最東邊燈塔__三貂角  我們來了

 

阿肥用認真又穩定的速度開往三芝的豋輝大道

 

 

我則一路的東張西望 

超讚的光纖音質緩緩的流瀉出英文老歌(不準聽盜版的 會被狗幹)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陽光溫柔的灑在車窗邊  我喝著星巴 

 

看著窗外一幕幕飛逝   偶而跟著旋律哼個兩句   

 

不經意的經過了淺水灣一整排的咖啡廳   和一整片有著逝去回憶的沙灘    

 

阿肥提到不能說的秘密 我整個搞不清楚狀況 

於是來到第一站  白沙灣  

 

 一進去才發現  疑  好像有來過耶   有點熟悉但是不能說的秘密在哪阿

 

 

開進去才發現    原來是這   曾經來過耶  

只是之前是黃昏假日來的    一堆車一堆人 

今天一整個寧靜   這個棧道當初也不以為意  

這次踏上有種很特別的Fu  每個人心中那個不能說的秘密

上了車後  忍不住趕起路來還要去吃冰耶   兩個都很怕趕不到三貂角   繼續張望的我  

~那是啥阿  一整片白耶   這裡很久了阿    妳沒來過喔  

沒阿   要去嗎   當然阿  -->HLC宗旨之一  隨性

很多人拍婚紗耶  哇靠  1.2.3. 好多對喔   

我跟阿肥一人一台隨意拍   這裡真的好漂亮好漂亮    

我努力將所見用相機拍下   也在腦海裡刻下記憶  

這裡的美麗   今天   只屬於我跟阿肥 

 

 

阿肥還幫我拍了可愛的大頭狗照片   -->本來就喜歡這種拍法的我  

看了照片後打算設一個大頭狗夾  以後到哪  我都要拍大頭狗

貪玩的我們拍過癮上了車後開走又折了回來   為什麼呢  

因為眼尖的阿肥看到這裡的門牌   幸福石門 

 

 

也許  是因為他答應說要帶我出來散心的緣故吧   所以看到幸福兩字  

他說什麼都要繞回來   這傢伙除了愛噹我之外還是有貼心的時候嘛

去過風力發電廠嗎   有阿一次  哈(說的很慚愧  我可是台北人吶

是喔我去過很多次了  每次朋友來都到這兒  不過既然經過了就上去吧    好阿  

此刻我們聽著跟年齡很不搭的台語老歌  葉啟田唱的   他一直說他很娘   我笑翻了

讓我壓下了心裡的緊張   風力發電廠耶....

阿~又是新娘拍照  1.2 兩對 

哇 阿肥這樣我們看到六對勒  阿 幸福之旅嘛 

一踏上這地方     風不是很大    所以不會吹的我眼睛好像進沙張不開    呵呵

 

 

 

 

不一樣的感覺   下午三點多  天空很藍   風很輕   巨大的風車  帆船坐落  彷彿準備航向太平洋 

要走前還跟阿肥編了絕命中絕站的故事情節  

什麼帆船的繩切斷了柱子   風車掉了下來   勾到繩子...繩子把人拖飛出去

編完後相視大笑   好北七的對話...=.=

 

 

老闆的娘熱心的跟我們解說今天本來不開店的 只有假日才開  

可見我們今天多幸運    那麼幸福之旅肯定沒錯了吧   

 

旁邊的大橋  讓我們飛快的吃完  走到迴轉道前的鏡子時竟不約而同的停了下來

 

 

 

 

阿肥拿相機  我擺了YA  有時候默契就是這樣吧  不需要言語  只要一個眼神交會

爬上彎彎橋  哪裡來的世外桃源阿 

God  我已經裂嘴笑得闔不攏嘴了

海浪一波波的湧向海岸   我靠在橋墩上享受這藍天白雲碧海 

這麼美個景致  你可有看過

我指著遠處像蠟炬的島  問了問阿肥那是哪裡 

阿  怎麼跟我看的不一樣  

妳遜阿 不然等等去 三屌角勒   晃一下就好了啦 阿 

是莫名奇妙又多了一站   野柳繞一圈  

 

 

到此時已經是下午三點了   我們想到今天的目的地難免擔心了起來  

得快點趕路了 不然應該會到達不了吧  

 

 

在夕陽的催促下  我們不敢再貪玩的停車  

總算在我的"到了沒"詢問聲中到了  到了那美麗的三貂角

這裡有股莫名的寧靜(不知道是不是有夜總會的關西><) 

阿肥你老實說你是不是心裡很ㄘㄨㄚˋ...哈哈哈

 

 

海浪不再波濤   而是平靜如鏡  

雲朵被暈染成橘色 粉紅色 淡紫色 天藍色   一層層的堆疊 

很可惜的  到達已經不能近距離接觸燈塔  只開放到四點 

我跟阿肥又說  好險不是五點半(此時五點四十吧)  不然應該會超不爽的

但是我們看到燈塔點了燈  忽明忽暗   

我安靜的看著這一切   面對如此美麗的畫面   把那些過去都拋去吧  

幸福   應該就快降臨

  

 

接下來打算去吃冰  聽說吃了會幸福的冰   

幸福三號    一到目的地    又是個尖叫阿

好可愛的店喔   アイスクリム 一番大好き 念完招牌   準備吃冰 

我貪吃的吃了好幾口  為了要幸福說什麼都要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