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旅遊新體驗  一天一夜行程

計畫:逢甲-->國立美術館-->東海-->高美-->清水夜景-->Go Home

結束了一週的忙碌前往台中   這次旅遊有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只有女生出遊   第一次開小March  第一次出去玩一天一夜     

還有第一次的東海   讓我整週心情都很期待   我逼了大家聽我最近愛聽的爵士一路南下

妮姬的March開起來真的是很奇妙的感覺  尤其對於我這種開大車的人來說

她根本就是玩具車嘛  哈哈  只要輪到我開基本上都是亂開   當碰碰車開  噗

逢甲夜市一路吃吃喝喝  買買逛逛  也讓我敗了一件秋天洋裝跟民族風長裙

只女生出來真的是超級方便   不僅回住處狠自在還瘋狂得聊些女人經 

沒想到隔天睡了五小時後她們就醒了   搞得調鬧鐘的我卻是最晚醒的

超級不想爬起來的啦  我好累喔....讓我睡...不要管我...

只是今天天氣好像不太好耶  托著懶散的精神出發吃早餐

吃飽飯前往醫院探望阿公  醫生說狀況有比之前好  不過還是需要再接受治療 

希望阿公可以早點離開病房回家

第二站到了國立美術館   總是覺得這裡比北美館好看很多耶  為什麼   囧...

參觀了一個畫展   現在完成進行式-現代眼畫會27年展

其中三幅還讓我挺印象深刻的  偶而來裝裝文藝青年也是不錯的

頃訴  裡面好多人臉  利用類似風吹過的感覺  將想表達的內容傳達到另一個人嘴裡

 

菩提樹  這幅我們都好喜歡   整個很有fu 我一直說我一定畫不出來這種玩意兒..很慘

生命動向  這幅我也很愛  把靜動的味道都表達出來了  呵  只是他用畫的

裡面還有很多館  但是礙於時間的關係  很可惜的 我們待了近1.5hr就走了

轉戰祭五臟廟   台中港路地標之一水舞饌

餓翻+累翻了的我們   一坐到沙發就想睡覺了...火鍋因是用電磁爐煮的

感覺很沒fu耶...我還是喜歡用酒精煮,害我又想回台南吃火鍋了..那裡的火鍋, 是我記憶裡最好吃又最特別的

還遇到一位年紀大約35歲的女性在參加相親

我不斷思索著   到底是怎樣的想法讓她鼓起勇氣決定相親呢  

會不會有一天我也去參加這種活動阿   現在覺得自己還不需要吧就覺得不可思議 

會不會過兩年後就淪落到要靠相親這活動把自己銷售出去   那也太恐怖了

媒人婆拿著本子像在賣房子似的推銷一棟棟的房子 

這間不會漏水但是很老舊 

這間是樓中樓  不過格局有點怪怪的 

這間三人房  狠大   不過可能有其他小房客.......

我從她口中看著他口沫橫飛的說著....耳朵努力想聽些什麼   雖然與我無關 

只是如果變成Excess的時候就不要強行推銷了吧-->我跟Debbie的觀點

只是Date code是何時呢  我說   Debbie難得一本正經的回我  這我要回家花半天好好想想...哈

壽喜鍋就在我既小又忙碌的CPU運轉中慢慢失去味覺   也沒興趣把它吃完了  沒想到一個普通的相親居然讓我這麼感慨耶

我一直深信有智慧又有氣質的女人才是最有魅力的也期許自己有一天達到那個境界

只是週邊的臭男人往往認為年輕才是王道   而我仍為自己的小聰明感到驕傲

只是又有多少人跟我是一樣的想法呢  年齡永遠是女人的天敵  想必那相親女人也抱過跟我一樣的念頭吧.....

吃飽出發高美溼地  我又再追著夕陽跑了  這禮拜老是這樣追趕...唉  我心裡泛起了一絲無奈

加上爛GPS亂報路(一直覺得我們有繞路的我斷定)   此刻的溫詢March已經被我開成瘋狂March了

受不了時間催促下只好免強的問了小弟弟們   原來我們去得方向是反方向(死GPS我要摔爛你 我心裡咒罵)

關起窗戶的時候聽到小弟弟很大聲的對同伴說:他們有GPSㄋㄟ......

我們三個臉頓時臉上一陣青一陣白  彷彿火辣辣的巴掌賞在臉上的雙頰頓時熱了起來

(我真的要把你給休了...爛爆了 我再次OS咒罵GPS)

在他們清楚的指示下到達高美溼地  夕陽已經西下  把天空染成了粉紅色

這裡變了  多鋪了地磚   河堤旁已不能停車了  多了個不限時停車場

攤販移到道路的左邊去還給來休閒的人們一片寧靜   好像又多了腳踏車出租

我們仍熱切的往溼地走去  此刻我恨透了我自以為風情的民族風長裙...搞得我有點小狼狽...

三個女生   隨意的笑著  鬧著  坐在堤防上乘涼 突然想到張懸的喜歡

在人事已非的事物中 我最喜歡你...這應該是高美給我的感想 

隨著太陽西下 大風車的中心點一閃閃的像極夜裡的星光  蚊子多了起來  我們踏上了回程

我帶了腳架本來準備拍夕陽的  搞的只好去拍夜景  結果又再度派不上用場

因為清水休息站   整修中.........Orz   沒辦法上去一窺台中市夜景  

只好跟妮姬隨便說著  今天好像也很霧應該是看不太清楚><  已經搞不懂是講給Debbie聽還是給自己聽的了

**********************************************************************

很美好的一趟旅程

不知道原來女生自己出來玩可以這麼有樂趣

加上彼此還算隨性   本來還怕我們會冷落了彼此  一個我同事一個我同學

結果   A perfect trip.

謝謝兩位的陪伴  讓我有了一段非常愉快又美好的記憶

下次是哪裡呢  我可是非常的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