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想想自己也挺幸運的
有一群還算貼心的工作夥伴
陪我吃飯  陪我聊天  陪我講垃圾話
怕我咖啡因中毒  給我牛奶呵
還會剝柚子切水果給我吃勒   我超感動的  雖然只是小事
有個還算疼我的小小老闆Andy  還有信任我的小老闆  基本上也不太管我
只是我之前心情不好  老是不講話  搞得烏雲壟罩  真是很抱歉

所以我想
能和你們一起工作  我是幸福的 
如果有一天要跟你們分開  我應該會很難過的吧  真的  我會很難過


不知不覺居然要邁入進華碩集團一年了  是這裡的快樂讓我感到時間過的不知不覺
之前那裡簡直是人間煉獄  撐過了我應該也百毒不侵
現在想來還真感謝那裡  有了他們  才有今天的美姬  這是我換了工作後的感想


我也還有一群貼心的朋友
陪我出遊散心 
陪我唱歌玩鬧
陪我無聊打屁
陪我逛街看電影
或是堤防喝小酒


還有一隻在家稱霸出門裝ㄋㄠ的貓兒子
雖然他也很倔   不過最近會來跟我撒嬌了

加上一堆莫名奇妙的興趣  搞得我每個禮拜都很忙碌
這樣想想
我並不孤單  我很幸福   我還擁有這些

 

 

昨天I跟我說他要回台灣的時候淚灑機場
(結果我還是原諒了他 因為我已經沒朋友了 哈)
我知道那是怎麼樣的不捨  但是我反而笑了
因為有人可以牽掛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他認為被牽掛才是幸福  呵 
我想兩者都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