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昨天的開心會造成今天的不幸...太幸福總是會被上天妒忌的

居然缺了一堆料 應該有10來顆...20來顆...我不敢算了

搞得我今天人仰馬翻  加上之前假會

跟王彼得約好去企總上什麼   談判技巧...我已經沒有退路了   不過Pega的企總真的富麗堂皇耶

好漂亮喔  能在這裡上班也很幸福  但是他們沒有15F  哈

然後今天又是該死的MRP日....我整個快崩潰了...一直處於快抓狂的狀態

如果我真的出包就糗了  虧我老闆還這麼信任我...真該死耶我

天殺的是  我沒注意的機種  都會量產  我很注意的機種  就會cANCEL...

我招誰惹誰阿我... 唉  貪玩的下場就是這樣

唯一值得高興的是   今天百忙之中還是收到了遲到的金馬影展本本   一樣是ANGES B贊助 

時間過得可真快    本來就想看  只是沒想到這麼快11M的金馬影展又要來了 

這禮拜就要決定要不要買套票勒  照去年的經驗  這種自以為冷門的套票  應該不用太早去排隊吧

錯了  去年去到那裏準備排隊時  誠品外已經一堆人要買   還一個冒雨排隊  一個衝去買雨傘

我好懊惱喔....一組票很多張耶  我最好看的完...   不過一個人去看這種片  是最沒壓力的  相信我

雖然以前的我覺得一個人看電影應該暴悶吧  但是那種Fu  嚐試過就會知道  呵

一方面希望可以這樣忙碌下去  一方面又怕會趕來趕去...這樣就沒Fu了阿...

晚上慢慢開車從S彎道晃回家還挺不賴的   聽著Andrea Bocelli的Besame Mucho

整個很浪漫耶...超有Fu....結果還看到一個車牌  4865-TK  哈  還挺妙的 

我很後悔上次他來的時候沒去   不過Ivan說  那票一張至少都一萬起跳..

我看我還是聽聽CD就好了   噗   金馬  我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