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肥的完整剖析之下    為了朝思暮想的DSLR

讓這次秉持著完全不花錢在週年慶的美姬   

踏著雀躍的步伐   進了恐怖又墮落的新光信義區

一停好車直奔A11 B2 法雅客   果然買5000送500+刷卡分六期的誘惑  還真不是普通的大 

一堆人在DSLR區  東張西望   (據P的說法那些人的代名詞叫宅男)

小小一隻的美姬   很容易就可以鑽進人潮中   大聲的說

不好意思  請幫我拿Cannon 450D

大家一致的讓開了  美姬從狹隘的走到冒出了顆頭   表情彷彿寫著   嘿嘿  是的我要看  借過(有點小尷尬)

拿到摸沒三下  隨著心底深處的渴望說出了  請幫我留一台  謝謝  我先去看其他東西 

在大家的眾目睽睽下  美姬又擠進另一區擁擠人潮看攝影包 

花了不到30min  美姬得到全新的450D一台+kit 鏡頭18~55mm一隻+Temrac包一個+法雅客感覺沒啥路用的VIP一枚+刷卡單25XXX一枚

一買回來整個愛不釋手玩到凌晨兩三點    呼~賞我個好天氣吧

無奈隔天還是爬不太起來  因為太晚睡了   加上又在網路上逛來逛去看拍照技巧之類的

看樣子  短期內我都會背著小D趴趴跑吧  

小D GOGO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