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很多人都發現
美姬有了一點點不一樣

自己當然也有感覺    

每天上班  一開上S彎道  就會看看大屯山群   看看今天的天空 
然後讚嘆

 

 

 

 "今天天空好清澈 藍得誇張去拍照肯定超讚    應該要請假" 


"今天雲好美喔  夕陽會不會出現火燒雲"

 

 

但是很可惜的   美姬無法邊開車邊拍照

 

美姬變得  愛跑郊外   變得陽光了 

 

變得  更愛東拍拍西拍拍


也愛Google 中央氣象台  看看這一周的天氣變化  希望假日阿波羅普照大地

(這周好像東北季風南下   Orz)

 

還有還有  貼上剛學會的假睫毛    請原諒美姬臉上該死的痘痘> <

 

 

 

 

 

 

一切的一切   好像都因為有了DSLR有了點變化

不再行屍走肉的過著每一天    每到一個景點   就會想   

這裡拍起照來應該很美    希望隨身攜帶DSLR

一分一刻都不願放過    

也會為了一張特殊的取景感到興奮莫名     

之前J看過一個攝影人說過的話  大致如下

"我不擔心人世間還有多少好山好水,我沒看過;我要的只是,無論看什麼,無論走到哪裡,我的朋友,我所愛的人,你都會在。"

我想  我現在就是這樣的心情吧

最近也恢復了之前最最喜歡的運動    瑜珈

老師可是頻頻誇獎勒   很久沒練了也沒戀了   之前可瘋得了   我相信我會再次找回那種感覺的

我喜歡這樣的美姬  

為一點小事開心   為一則或一通朋友的關心感動

為一齣好戲落淚    為發現一處美景而感到幸福

我喜歡這樣的美姬    真的喜歡

 

 

PS. 要按快門的那隻手腕   最近它是會偷笑的手腕  一直喀喀響  

所以已經戴上護腕了   多謝大家關心   美姬都記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