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就這樣來了"   洗澡的一瞬間   恍如大夢初醒   像睡了兩個禮拜似的   腦海突然迸出這句話

在還沒有用心去揮別2008 這一年的這一刻   新的一年就這樣來了

似乎來得有點毫無預警  不像往年回味一年發生的喜怒哀樂  也沒有在回味後許下2009新計畫新目標

從生日過後用便用最簡單也最直接的方式度過    一直到了這2009的1月7日凌晨的一點半

突然感傷起2008的流逝   2009的開始

不像以往一看到連假就趕著離開台北    也許是因為不夠清醒所致又或是因為太清醒  所以選擇這樣渡過   已經不想再去思考

唯有用一齣搞笑金馬入圍的日本電影 "魔幻時刻"  算是對2008年有了個交代    

在沒有互說新年快樂的萬國12F看著遙遠的101   完成了我覺得一年內最神聖的一天

總覺得跨了個好年就可以抬頭挺胸的迎向新的一年的框框    算是被我給打破了

不是不開心  只是有點違背往年的常理

 

 

最近周遭的朋友總是覺得我有太多的框框  給自己太多的限制  所以搞得太嚴肅

也許我該多打破幾個框框  

"上帝在關了一扇門後  總是會為你再開一扇窗"

我想的確是醬子的吧  而我也總算不想再去開那扇關上的門  也不急著去看那扇窗的風景   

現在的我 彷彿少吸一口氣就會缺氧的人   貪婪的呼吸每一口沒有框框的空氣

我想這麼一步步慢慢的走向窗

雖然傾斜  雖然各自流浪  不過  這樣正好

新年快樂  我輕聲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