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僅有的幾個朋友之一,戴芬妮,要出發去加拿大考證照+躲避令她心碎的挫敗愛情。

出發在即,4/12。

不知道是因為自己也要遠離這裏的關西還是怎樣,分開的感覺沒有很深,一直到今天一見面,

才發現這樣一個小小的女生要出這麼遠的門,坐這麼遠的飛機去加拿大。

好像有點擔心,有點捨不得。

當然Wumi要去英國大流浪,我心情也是醬,只是她一下就回來了,我也會在台灣,我只要乖乖在台灣等她回來即可。)

可今天,突然感觸很深,也許,我沒有想像中的灑脫,

也或許是因為黛芬妮去比較久的關係,今天一別要一直到明年的一月才可再見面。

加上她回來我也可能不在台灣,奇怪這是怎麼一回事阿。

搞得我心情有點落寞耶,(雖然妳正在Room18開心),不懂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看了Wumi英國流浪似乎挺開心的,一切也都順利,真是太棒了!

希望戴芬妮跟我,都可以有這樣的際遇。

IMG_3454.jpg  

***************我是分隔線********************

 

給親愛的黛芬妮

在得知你要出遠門去加拿大是在我還在生妳氣的時候,

所以,我很灑脫的給妳意見,叫妳遠離他,可你一下子就給了自己一個這麼遠的地方,

離出發的日子越來越近才讓我急了起來,

如果今天我們沒一起吃飯的話,就要到明年一月耶,好漫長阿,妳說是嗎?

只是要跟妳說,到那裡一切要多小心注意,

要學著獨立,都快30了,妳說是吧! 當然除了去賣搖搖賺學費外,也別忘了要注意自身安全,

我已經講很白了,妳應該會懂吧!遠離了台灣的是是非非,我想妳受傷的心,很快就可以痊癒了!

這妳就別擔心了,只是要堅強點,別動不動又流眼淚了!

比較該死的是,我們為了華碩相遇,也為了華碩而需要短暫分離,

希望我們的友誼可以一直好好維持下去,ok!

再見面就等,明年嚕!一路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