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王家衛的電影
昨天之前的同事在問我有什麼電影好看
腦海中閃過的即是 花樣年華 & 2046
已經忘記是何時看了這兩部片了
今天忍不住的把原聲帶抓出來聽 王家衛所朔造出的影像
夾雜著記憶的焠鍊
如今聽來依舊是那麼的有味道阿    
這也許就是一部作品成功的地方吧
歷久彌新...呵



今天又是個坐在電腦前努力算Excess的日子   一刻不得閒阿我     唉
本來應該是悠閒的水曜日說
加上方丈來巡視 更是整個戰戰兢兢的了
話說我們的方丈 可是厲害的了
走路無聲無息  突然一溜煙就出現在我旁邊跟我小老闆講話了
而通常這時候都是我在MSN聊的正High的時候    (傻眼-->me)
總覺得他應該有練輕功水上漂吧   不然怎麼會一轉眼就出現
加上我跟另一枚同事   喬依小姐  總愛在安靜的時候不自覺的開玩笑
笑的嘻嘻哈哈的    據我另一名男同事說   那叫"細嘿叫"(請台語發音)
想必在他眼裡 我們應該是爆黑了吧  噗


公司最近都沒辦法上痞客幫了 對於我這種缺乏文字靈感的傢伙而言
想認真的為青春留下註記還真是辛苦了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