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隨著穿了新衣服 加上好天氣   整個心情大好

中午和Ivan,Ruben一起去石牌吃了一直很愛也很好吃的肉圓

 

Ruben你那是什麼怪表情  切...搞得我也笑得很尷尬

但是居然沒有鹹湯圓了   可惡   虧我們12點就到了說

 

請叫我60號...  原來我不笑有酷企鵝臉耶...:(

下次我11:40到  我就不信我吃不到  口享  

還順路去吃了米苔目冰+芋頭+綠豆+大紅豆   吃飽喝足  整個人也懶散了起來

尤其站在冰店外的時候  真希望可以馬上衝出去郊外走走  

秋天的陽光異常的溫暖耶   天阿   這才是人生阿

用兩張九族的入門票換來一頓酒足飯飽也不錯  哈

 

一回到座位  因阿肥和G大的緊張王去渡假了兩個小RD整個鬆懈了起來了(不可以亂學喔 上班要認真)

又是個禮拜三   距離上次唱歌應該不到一個月吧  兩個你一言我一語的  不到10min已經訂好包廂 點好50首歌...

而美姬我 也只好冒著斷線危險捨命陪君子了   不要搞到最後你們沒走我先走就好了...:(

只是我沒想到唱歌帶DSLR進去可以這麼開心耶  基本上我不太唱歌照相的  因為小DC都拍不下來  搞得很醜

阿肥把我拍的狠唯美耶  謝謝你  其實正在急Call Debbie中

這次居然是個大成功耶  多虧了阿肥的DSLR...

唱累了可以拿起很想要的DSLR幫別人拍照

也可以享受當大明星的感覺一直被大鏡頭拍照  快門卡差卡差  我是大明星  喵喵

如果大家都唱累了  那就來幾張大合照   左而右:阿肥,美姬,黛比,G大

整個隨性的過日子  這樣就可以很High...喔耶

最近越來越喜歡的兩樣事物  第一  DSLR   第二  我的短髮

我喜歡手中握著DSLR的感覺  他給我完整的真實感   因為有重到  哈

一種彷彿可以自己掌控的情緒   我喜歡   拿著阿肥的DSLR  整個愛不釋手....我也要一台...

女生拿DSLR 應該很有Fu吧....我每天都在幻想入手那天的到來會是怎樣的情況  

請叫我攝影師...哈

也覺得短髮越看越不賴   我想   也許短髮比長髮更適合我 

Ken也這麼說  短髮  比較像真正的我

現在看到以前的捲髮   未免也太做作了點   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