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連續的高壓下  身體似乎起了點變化

往往一低頭就感到頭暈目眩   似乎快要抓不住整個地面的感覺

只能說電子業真的不是人幹的... 哈 哈(苦笑)

我還是很想說  我真的很想離職  把離職單扔在新來的老闆臉上說

老娘不幹了...But 誠如大家所知  沒路用的我  並沒有這樣的魄力...唉

**************************************

封面 

今天起了個大早 是個悠閒的禮拜日  這兩天的上海沒有前些日子的寒風刺骨

取而代之的是溫暖的陽光 微涼的北風  灑進明亮的大窗內光輝  這才驚醒了我

沒想到九點不到 站在窗前 安靜的看著這一切 閉上眼睛享受陽光的洗禮

不知道多久沒有這樣細細的品嚐早晨的美好  

這難得的寧靜和悠閒讓人心曠神怡阿 (深呼吸中~~)

為自己泡了杯伯爵茶  為小晶晶澆上水帶她到陽光下作日光浴

便躺在沙發上 看著米蘭,昆德拉的 "生活在別處" 當然The album leaf 的背景音樂不能少

從來我就不是個好學生 沒有積極的拜讀著   更沒有慷慨激昂的閱讀報告

只是偶而到星巴帶上一本書   配上一杯香濃的黑咖啡  開始了我的閱讀

當然隨著年紀的增長  希望拜讀完大師作品能轉換出什麼自己的語言

從在誠品打工後就一直很喜歡他的書 也許是俐郁導引的好  讓我對這位大師總是萌生敬佩

這次選了這本書也許就如我現在的情況一樣吧  當然也許裡面寫的不盡然如書名

只能自己細細體會了  畢竟每個人的感官不同

如何讓自己走得更寬廣 更堅定

才是我們一生需要不斷的去落實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