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人阿  自己要爭氣點阿
怎麼會以這句話開頭呢
話說到今天上午中華Vs中國一戰
中午邊吃飯邊看文字描述   看到2:1後   很高興的去睡午休
想說贏定了吧   至少有兩分在握阿
結果一點半起來一看   我忍不住的大叫了一聲Cow...
怎麼變3:3阿   然後我同事Joy說:[很驚訝吧  沒想到一睡醒豬羊變色]
真的  我太震驚了   失望之餘    其他部門跟我聊天講到這個話題
大致上如下  M=Maggie  I:他課同事兼朋友  R:他課同事兼朋友


M:怎辦啦  平手了啦..  
I:好險  我不用在台灣跟中國隊之間選擇了(他有個大陸籍女友)
她只支持上海隊
R:對阿..沒想到吧
M:(我頓了一下又往上拉看了一下  整個火氣一湧而上)
不是這樣的吧
你女友怎麼不會游移阿   你才去一年就懷疑自己要支持哪一隊了
為了個女人忘了你到底是哪國人
大陸人果然厲害  而台灣的教育也果然失敗 (早上他們兩個嗆我台灣前五百大企業去大陸插旗)
那麼喜歡大陸幹嘛回台灣 
I:(沉默.....)
R:妳火氣很大耶  不要這樣啦   這種事沒對錯阿
M:那個大陸人不是口口聲聲愛著他嗎?   那她怎麼不會遲疑  人家怎麼可以很清楚的知道她要支持誰
她怎麼不說她好猶豫喔  不知道要支持中國還是台灣
我是不會道歉的  我沒有錯 
然後我就離開對話了
 

台灣的男人阿   你們是不是該好好反省呢
就算台灣再怎麼不好   好歹也把你們養到30歲大
治安不好   經濟不好    政府貪污    但是哪個國家不是這樣呢
一體兩面  因為我們沒身處那個國家    所以當然看不到黑暗面
家醜不可外揚  我想這道理連外國人都知道
我不敢相信我認為的好朋友會因為女人而背棄自己的國家...
我只是太shock...我只能說道不同不相為謀.
人窮志氣要高阿    真的很氣耶..
我太激動了...打著打著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又輸了  我又哭了....(今天淚腺異常的發達)
吼        這樣我們更被瞧不起了啦...
明天Vs 古巴....拼了



PS.今天換做他支持別的國家 我們也有參加比賽的話  我也是會發飆的
絕對不是對大陸的歧視  人家歧視我們都來不及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