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腦袋很不能運轉  或是說都在空轉
聽了很久沒聽的流行歌曲 沒想到還不錯 挺符合心意的
只能做些不動腦的事
例如 去游泳池游到虛脫 游到喘不過氣
或是翻翻新書 進入三毛編織的世界
沒想到她的語言  我竟然懂那麼些
愛上她狂浪不羈的生活態度
不按牌理出牌的舉動
愛上她不屈服於潮流  不在乎別人目光  只求自在的勇氣


我想我應該沒那麼勇敢
不夠執著
不夠偏激
不夠特別
不夠絕對
只是 這社會的


邊緣人...


今天游泳課   有人跟我搭訕喔
一個我要把目光往下調整40度的小女孩
我猜 只有一二年級吧  卻非常討人喜愛
但是講話卻盡是大人口吻  呵  A little pretty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