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上海將近三個禮拜了
剛來的不適應延續著去印度的後遺症
加上這裡食物的油膩和辛辣
讓我一來就兵敗如山倒
瘋狂的跑廁所
(也養成我出門帶衛生紙的好習慣 =.=)

來了這裡
除了每天八點前就要到公司還有一天400封mail的工作量
加上一些不熟悉的流程和制度
每天睡眠不足的   直讓美姬我吃不消
不斷地想念起在台灣的優閒生活(比起來整個悠閒多了)
每天拖著疲憊的步伐回到宿舍
上了一天班好像用了我一個禮拜的精力
連update Blog的時間都被剝奪了  只剩下疲憊和無奈
到了禮拜二我就想放假了
感覺好像回到了一年多前在蜜望實當sales的日子
真不知道我是犯賤還是怎樣
打著打著明天又是要上班的日子  唉  忍不住想嘆氣阿

只是到了假日美姬可拿出了台北的充沛體力
直奔上海市區
這裡什麼都令我覺得新鮮  不管是高樓還是平房 
熟悉的面孔 說著你聽得懂的話語
可你一個也不認識  這是很奇怪的感覺  直到現在我還是不能形容
我不斷的想起Ruben的話 上海 就在你的腳下
所以我沒放棄任何一個認識上海的機會
多虧了Ivan的照顧  托他的福  認識了幾個在上海工作的台灣人
也托他們的福  吃了很多間餐廳 

馬上來到他們說的台灣人必來的第一站 巴國布衣

 

我很喜歡這張 哈

巴國布衣 

 

其它照片就去Picasa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