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好久沒寫Blog了,久沒寫,似乎也不知道該如何來表達自己的情感了。

就從上海的日常生活記起吧!

難得禮拜六,不像之前只想出去瞎晃,

只想享受一下一個人,享受一下這種愜意的孤獨。

買了組SANSUI音箱,莫名當了名義上的代理課長,

過多的落髮,很累卻很難入睡的失眠,

少了姐妹們的話家常,很多話都不知道從何說起,索性就放心底了。

總是在想,何時我可以習慣這裡的一切呢?

一個人在這,工作跟生活都變得不簡單。

熬過了,應該就會變得更堅強吧,我想!

只是怎麼會走到這個地方呢? 只有自己最清楚了。

 

如果再重來一次,讓我選擇要不要在2006年認識你,

我想答案還是肯定的,只是這次我會,學會珍惜。

 

 

今天的上海,下起了大雷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